国道104线福清段路面“白改黑”6月5日动工
时间:2017-06-04 10:19

  国道104线福清段原省道305线K19+956-K37+500段水泥混凝土路面“白改黑”工程6月5日动工改造。该项目是省道305线海口镇安民村至龙江街道霞楼村松潭三桥路段、三山镇与核电站进厂路交叉口至海口镇安民村路段水泥混凝土路面“白改黑”改造工程后,该线路上继续开展的路面提升工程。

  该项目起点位于东瀚镇大壤村渔平高速东瀚高速口,途经高山镇,终点接三山镇核电路口,改造路段全长17.544公里。近年来,随着福清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,车流量增长迅速,部分路段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。为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及行车舒适度,经多方考察、研究,福州市公路局科学统筹,根据轻重缓急分阶段对该路段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,即“白改黑”,同时该项目也列为福清市及福州市“攻坚2017”行动项目。

  施工期间,将对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,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现场交通指挥员和施工指路标志有序通行,途经三山、高山、东瀚等乡镇的车辆可从县道178线或渔平高速绕行。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完成后将极大程度提高行车的便利及安全性,将有效助力“大福清”建设。

来源:公路局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解读